每日签到勋章中心道具商店

长沙狗狗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469|回复: 6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求助] 我从小到大都喜爱狗狗。说我是骗子的人都他妈没天良应该去死。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58

帖子

85

骨头

级别: 小学生

Rank: 3

积分
66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1-23 11:06:49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我要是骗子,世界上就没有老实人了!


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赞 踩
请爱护自己家的毛孩子,出门一定要牵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58

帖子

85

骨头

级别: 小学生

Rank: 3

积分
66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23 11:07:33 | 只看该作者




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
请爱护自己家的毛孩子,出门一定要牵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58

帖子

85

骨头

级别: 小学生

Rank: 3

积分
66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23 11:09:16 | 只看该作者




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
请爱护自己家的毛孩子,出门一定要牵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58

帖子

85

骨头

级别: 小学生

Rank: 3

积分
66
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23 11:10:14 | 只看该作者
说老子是骗子的都去死吧!连狗不如的东西。不要再让我看见你们这群猪狗不如的东西


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
请爱护自己家的毛孩子,出门一定要牵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58

帖子

85

骨头

级别: 小学生

Rank: 3

积分
66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23 11:14:10 | 只看该作者
老子拿命来担保,如果老子是骗子,家里死绝。说老子是骗子的一个都别走。


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
请爱护自己家的毛孩子,出门一定要牵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410

帖子

138

骨头

级别: 初中生

Rank: 4Rank: 4

积分
430
6
发表于 2018-1-23 11:46:37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哈,你说你这杂种怎么这么可爱呢?这个时候了还用两个手机自导自演给自己洗白?我告诉你啊你这辈子都别想洗白了,千刀万剐的女贼,断子绝孙死全家!你穷可以到处骗人吗?几十块钱对我来说也就是两包烟而已,送给你也就够你买两瓶敌敌畏解渴!不过看你这瘙样,如果缺钱你跟我说,陪我一晚给你500,保证操的你舒服!


来自iPhone客户端来自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410

帖子

138

骨头

级别: 初中生

Rank: 4Rank: 4

积分
430
7
发表于 2018-1-23 11:49:22 | 只看该作者
你还老实人?你嘴巴里有半句真话没有?你自己看看你跟我的聊天记录,脸红吗?心跳吗?







来自iPhone客户端来自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58

帖子

85

骨头

级别: 小学生

Rank: 3

积分
66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23 11:51:31 | 只看该作者
吃屎不拉屎 发表于 2018-1-23 11:49
你还老实人?你嘴巴里有半&#21 ...

爱信不信。别在这污蔑好人!会死的很快的。


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
请爱护自己家的毛孩子,出门一定要牵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58

帖子

85

骨头

级别: 小学生

Rank: 3

积分
66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23 11:52:58 | 只看该作者
再说了!我这里不是你说要就要不要就不要的地方,你别搞错了!没人逼着你


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
请爱护自己家的毛孩子,出门一定要牵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410

帖子

138

骨头

级别: 初中生

Rank: 4Rank: 4

积分
430
10
发表于 2018-1-23 11:53:20 | 只看该作者
这套路玩的足啊,有个妹子买了你的狗,想退给你,你居然把她电话给我让我去领养,聊天截图自己睁大逼眼看清楚







来自iPhone客户端来自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•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博聚网